Friday, April 16, 2010

大便脸=[

这几天,心情起伏很大,忽而高潮,忽而低。
大部分时间都是低落的。
而且很想哭,毫无原因的,很想哭。
还以为昨天心情已经恢复了,怎知今天的心情跟大便有的比!

今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怜的shermagne第一个中招。
还有其他人也是,
看到我的大便脸,应该也很不好受吧!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真的太累,太饿了。
再加上我原本就情绪低落,
然后又好死不死被salvo的人搞到很赌烂。
结果就一时失控了,对不起啦!
其实到现在,情绪也还是一样低落,还是很赌烂。

我相信感性和低EQ是不同的。
我很容易被周遭所发生的事情影响情绪,
但我不会因为自身的情绪而乱发脾气。
我很难掩藏自己的情绪,我的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
但那并不代表我爱摆脸色,也从来没有要别人照着我的脸色做事。
只是,我的EQ没有很高就是了。
不然也不会失控!!!

平时很刮躁的我,不开心时就是不想说话。
这个时候,MP3真的很好用=]
我真的不是在耍孤僻,
只是人难免会有想休息的时候吧!
所以咯~~这几天,大家辛苦了。
打鼓这么累了,还要看到一张大便脸=[
希望明天会比较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