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全家福

我希望我是你的寶 也一直讓你感動驕傲

再一次夢見你 讓這些日子變得虛幻
你好像把時間都抽走了
好像 從去年八月到今年五月
只是一夜夢的時間

夢境在新加坡 我還住在後港
這一次很平淡 似乎你在就是那麼平常的事情
爸爸在工作 看起來氣色很好 很健康 人也瘦了
我以前用來睡覺的大肚腩沒有了
我跟你說 我們還沒有過一張全家福 一起去拍一張吧
你說 要看你們媽媽是不是等下就回三灣
媽媽說她明天才回三灣
所以我們約好今晚大家下班後一起去拍
我立刻租了一輛車 打算下班後 趕去買蛋糕 慶祝一番
慶祝。。。你回來了 而我們 可以拍一張全家福

後記:當我說我們沒有全家福時 你過於震驚的表情 是我醒來後 唯一記憶清晰的畫面 我沒有怪你 只是人生總有太多遺憾 但我依然覺得很幸福 你說話算話 我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經常夢裡有你 就夠了

梦于23号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