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精神喊话

灵魂对话,总是让人打从心底感到满足与踏实。
昨天到今天,久违了的你,和我一起不停的说话。

每一次对话,每一次新的认识。
这一次,我会说:“我要相信自己!”
我会对自己请神喊话=]

就像。。。
12岁从曼谷旅行回来,
我每天都说:“我要减肥!”
说说而已,就真的瘦下来了。

今年华人新年前,
我每天都说:“我要变美!”
新年期间,大家都说我越来越美了。(爽到~~)

最神的是,新年赌21点时,
连续六场“ban lat”,
就因为我说:“我要"banlat"!”
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有那样的自信。

精神喊话,不是自欺欺人,是改变磁场。
所以你呢?你要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