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小小

亲爱的弟弟,张小小: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走得这么突然?
我们每次不管走到哪里,你都会跟上来,
生怕我们被拐走似的。
那你现在为什么自己跑掉?

每次我很久没有回家,一回到家,你还会跳到我身上,
然后,前爪搭着我的腿,往下滑。
在我的腿划上两条抓痕。。。

平时我们都喜欢笑你脏小小。
还记得吗?
你去玩牛大便我帮你冲凉,一连两次!
第二次我发脾气了,你就乖乖坐着不敢动。

一靠近你,你就翻身,给你的肚子我,要sayang。
那个样子真的很可爱>.<
以前想到家里,不知道妹妹有没有乖,有没有惹妈妈生气,
还不会很担心,因为我知道你会让妈妈开心。
现在你不在了,怎么办?
你走之前有没有传授小雄两招啊?
教他怎样让妈妈开心啊?
你为什么没有等我啊?
虽然你没有看过爸爸,不过记得要去找他啊!
以后要过得开心,健康,知道吗?
以后要投胎做我的孩子啊!

姐姐上


当时你还很小(27/6/2009)


后来你长大了(31/7/2010)

哇靠,你来我们家不到3年也!
你就俘虏多少人的心哦~
我永远爱你<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