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我没有办法遇到不开心的事,
还要自己默默承受,没有办法。

垃圾桶不在,掷纸箩还是有一些。
只是现在流行环保,
不同的垃圾,要丢不同的桶。

所以女人,就是长舌,
同样的故事,说了又说,
为的只是那份感觉,
对的感觉。

我是一个超懒惰的人,
我想念我的朋友,
但从不主动联络。
我想问R台湾之旅怎样了。
我想跟她分享我的泰国之旅。
我也想问琪琪,
你怎么了?生活不开心吗?
但我连comment都懒得给。。。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
明明说过可以接受不同人,不同思想。
但是我很讨厌,对于他,
我们两个有着不同的态度,我很讨厌。
更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做到完全理智!?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
风筝飞得太高了,很难掌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