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变色龙

它变来变去,是为了生存。
我变来变去,是为了掩饰。
变到最后才发现,我就是我,
无需刻意伪装。
歌词中早已告诉我:
没有必要使坏,倒也不必装乖。
但是可悲的不安与自卑感让我没学会。
可怜之人必有可悲之处,原来我也是可怜人之一。

说说曼谷的自由行吧~~
四个人的组合是刚刚好的,
搭德士很方便。
在下雨天的大马路上追巴士,
我只能说,曼谷真的很随性。
意想不到的经验我们都经历了,值得。

Suan Lum Night Bazaar的店主们都很凶,
问了价不买是会被骂的。
东西没有很多,但是若别的地方有卖一样的东西,
在这里却可以以最低价购得。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真的很大,也很热。
本小姐在Chatuchak买了一个钱包,THB1000,
一样的在Suan Lum一开价就THB950,
明显的被砍了。。。

自由行是很好的,
你会更认识自己,认识别人。
也会学到很多。。。
人类和骨头一样吗?
越老越脆弱。
小时候受到委屈,倔强得一滴眼泪都不流;
现在的我,却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今天应该请一天假的,我需要释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