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TP 20th Anniversary

这是我的小小心声:
今天表演了《难以共谋》和《突破》,
其实我觉得好烂,好难过。
我们的默契、实力,统统不见了。
我感觉不到那份谱,我觉得我只是把鼓声敲击出来而已。

当你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表演了。
我在想,这是我们一起出的最后两场表演了。
一起经过了那么多艰难训练的我们;
一起出表演了两年的我们;
一起经过了许多事,但还是坚持留下来的我们。

好不甘心哦!我们的默契和实力,其实不只如此。
为什么?是谁残忍地把它们夺走?
随着时间的累积,我们应该更好不是吗?
有人说,他们要求进步,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表演才进步。
而我说,表演,只是一个证明我们的努力,默契和实力的机会。
我们可以更好的,可是我们已经没有机会证明了。
真的,我很不甘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