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卡人 你累了

我一直认为 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
可是我忘了 我不是梅花 我只是一朵霉花
我搞不好 就直接去翘辫子了

繁华的城市 紧凑的节奏 高压的空气
我一直跟 一直跟
我以为只要我咬紧牙根 成功就在前方 伸手可握

我一直以为 我是一个可以承受很多压力的女生
我一直以为 我拥有男人般的毅力 可以为了目标 肩顶千斤
我一直以为 我没有事

压力的反弹是可怕的 死肉(福建话)的我
恰恰好完全不知道压力正在反弹 所以就不停的承受更多
以至于身心都抵达极限了 都成疲惫状了
还不知道这是压力造成的 感谢贵人上司的提点

生活有时像海浪 偶尔无风 风平浪静 偶尔狂风 浪潮汹涌
可是人不是海浪 我们可以选择在无风时 下水畅游
起风时 退到岸上 看浪花如何嚣张

愚钝如我 只能被海浪卷得脑袋混沌 呆上加呆
以至于最近发生的好事 拢纵(福建话)没感觉
原本的我 和那仅存不多的和自己对话的能力 慢慢被压力磨灭
其实我多么害怕 可我什么也没说 只是继续的 咬紧牙根

所以我决定 停下来 疼爱我自己 和自己说说话
好像现在 把身上的压力卸下来 化作文字
好好的 重新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