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拿到PR

和朋友晚餐后,我回到家。未进门口,阿姨妈妈就告诉我说有我的信。说是政府寄来的,看起来像是有关我申请PR的信。开着锁头的手微微颤抖,我说:“你不要吓我,这怎么会那么快?该不会是坏消息吧?” 心里真的是非常的紧张。走进客厅,拿了把剪刀割开信封封口,把信抽出来,但我依然不敢看。花了点时间平复紧张的情绪,一不做二不休地把信翻开来,我激动得喊了出来,是好消息!我逐个发信息,打电话给身边的亲人朋友报喜。怎么会那么幸运呢?我想着。心情亢奋了好一会儿,才去洗澡休息。此时,我想到早上的事。。。

妈妈叫我快点回家,因为爸爸要找我。此时我正在表妹家,心里纳闷:什么事那么严重?我随妈妈快步到家。爸爸一脸忧愁,告诉我:“最近那些大公司在我们这里填海,我们都捕不到什么鱼了。所以爸爸赚不到钱回家。” 心揪了一下,我马上安慰:“爸爸!没有关系!我都出来工作那么久了,虽然过后要去读大学,可是是读part time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还是会拿钱回来的,你不用担心啦!”

几乎是一说完,我就梦醒了。这是早上睡醒前的梦。把两件事联想在一起,这说不定是爸爸来给我报喜呢!因为之前有考虑,若拿到PR,就要去读full time的大学。但如今,决定就是以part time的形式,完成大学学业了。

我坚定地相信,爸爸肯定是保佑了我顺利拿到PR的。但是爸爸又担心说我拿到PR之后,会决定怎样继续升学。他还是很担心家里的情况的。所以才特地在收到信的当天,先托梦给我。既然我都承诺会继续工作帮忙家里,那我就要不让爸爸担心。

爸爸,我很爱你哦!我会努力的,所以接下来的事情你也要多多保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