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失去信任之后改变

如果说,天才和白痴只是一线之别;
那细心与敏感也是并列存在吧!
物极必反说的好~~~像就是我现在这种情况。
以前总是得罪了人还后知后觉;
现在却不停的探究,别人的言行是否别有用意。
变得敏感了,好事吧?
可是很累,超累的!!!
然后我又不停不停的观照自己的敏感,
发现了一个厉害的连带关系。
敏感,恐惧与信任的连带关系。
因为失去了信任,所以产生恐惧。
为了避免恐惧的事发生,人就变得敏感。
也曾经要求自己不要那么敏感,尝试去信任。
但是还是败给了恐惧,不敢去信任,继续坚持敏感。
追根究底,信任啊信任。。。
她是一旦破碎,就难以愈合的玻璃。
想要将她拼凑起来吧,又害怕被割伤。
就那样搁置吧,久而久之,灰尘覆盖了信任。

不是我硬要为自己辩解,
我了解女人的通病有时就是想太多。
放手去爱嘛!就他妈的信她们这一回!
但。。。凭什么?
心里的委屈阻止我。
是的,算漏了委屈那一份。

所以咯,加减乘除下来,
我的世界小小小。
小得容不下一点点的风险。
或许伤痛真的能随着时间淡化吧。
和家人吵架,一个晚上。
和朋友吵架,一个星期。
或许多几年,我心里的我,就痊愈了吧?
到时会给你们完全的信任,绝对的爱。

像我现在的我说的,那只是或许。

Never Change by Kimberley陳芳語


No comments: